最新新闻:

Nicki Minaj关于VMA不礼貌的评论:麦莉赛勒斯

时间:2021-05-28 11:16:16来源:

Pop Star Miley Cyrus,谁将举办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说唱州Nicki Minaj关于该节目提名过程的评论并不礼貌。

这位22岁的“破坏球”猛禽表示,Minaj的评论从她可能想说的,并最终成为“流行明星战争”,每周报告娱乐。

“我读的是令人兴奋的非常绰绰的尼娜,如果你知道Nicki Minaj不太善良。这不是很有礼貌。我认为有一种方式与开放和爱的人交谈。您无需启动此流行明星反对流行星战。

“它成为尼克米亚尔和泰勒在战斗中,所以现在这个故事甚至没有关于你想要的东西,”赛勒斯说。

早些时候,当网络发布了VMA提名时,Minaj在为“Anaconda”的年度类别的视频中表达了挫折,这导致了与泰勒斯威夫特的公开论点。

赛勒斯说,Minaj,32,应该让她的点清楚而不是让它成为个人。

“但是,由于它的愤怒,我不尊重你的陈述......如果你想做比赛,你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不要让它对待自己。

“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被提名很重要的原因。有这个身体类型的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