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920年”编剧和演员Sukhmani Sadana准备好'#LoveBytes'

时间:2021-05-28 11:16:14来源:

闪闪发光的丝绸纱丽和Quintessential Bindi-Lipstick-Mangalsutra Trope从未真正吸引过Sukhmani Sadana。一位作家在心脏,她在串行'khotey sikkey'中首次亮相,作为uttara bakshi;电视节目的脚本如MTV的“技术检查”和“黄蜂”和电影,如Vikram Bhatt'1920,恐怖故事'和“生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印度的纪录片谈到她需要在传统陈词滥调之外。

Sadana现在将出现在索尼LIV的数字空间中,专门为Web,#LoveBytes创建了一流的小说展。该频道的签名系列,七分钟剧集由Vishal Mull,于9月7日上线。

Sukhmani Sadana称之为一个新的秀,这是一个'城市和美味的年轻人'。“每一张发挥着他们的领先人物,Ananya(Sukhmani Sadana)和Abhishek(Kushal Punjabi)之间关系的试验和追求,”Sadana说。她在勒克瑙扮演一个26岁的女孩,他们一直在孟买工作了六年。另一方面,Abhishek是一个媒体公司的一个28岁的文章。虽然她是沉默寡言和保留的,但他是一个派对的动物,雄心勃勃,一切都是兼并。

这对爱情符合惠特尼的罗姆康来说是生气的。“这是为世界各地人群,对于在电视上观看日常戏剧的年轻人,”萨达纳说。

Amritsar Native,Sukhmani Sadana在Dehradun,Lady Shri Ram Collecth,新德里和Xavier的沟通学院,孟买学习了一所登机学校。目前,她等待了kunal kohli的争议“phir se”的发布,她已经写了剧本和对话。“那么”1920“部分3',星星Sharman Joshi,一个带有提示的浪漫电影和'Ishq Vishq第2部分',”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