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Affleck将女儿带到Taylor Swift的音乐会

时间:2021-05-28 09:16:27来源:

演员Ben Affleck将他的两个女儿紫罗兰,九,塞拉威文,六,六,泰勒斯威夫特的最终“1989”音乐会在洛杉矶的斯台斯特中心。

43岁的“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明星有一个特别的夜晚,因为他们也遇到了”坏血“歌手后台,报道了Aceshowbiz。

“女孩们真的想要去。他非常兴奋地和他们在一起。他们有很多时间,“一个消息人士说。

也看过点击音乐会的一些粉丝的点击图片。

“他和他的女儿在一起,我遇到了他,而他在洗手间为他的孩子等候。他非常好,拍摄少数人,“来源补充道。

在音乐会上,Swift将人群惊讶于Selena Gomez和Justin Timberlake的意想不到的外表。

最近,篮球运动员Kobe Bryant在Staples Centre举办了祝贺旗帜,为她的纪录设置16次出售的旗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