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声音印度的胜利者Pawandeep Rajan想成为Salman Khan,Akshay Kumar,Ranbir Kapoor的声音

时间:2021-05-28 10:16:19来源:

在赢得歌唱现实展示“声音印度”之后,基于乌塔塔克手的Pawandeep Rajan希望实现他的新梦想 - 成为宝莱坞的播放歌手,并为Salman Khan,Akshay Kumar和Ranbir Kapoor唱歌。

“我喜欢唱sufi歌曲,但现在我也开始对其他类型感兴趣。我的偶像是Ustad Nusrat Fateh Ali Khan,我相信努力工作。我很想在宝莱坞唱歌唱歌,想唱Ranbir Kapoor,Akshay Kumar和Salman Khan,“Pawandeep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在星期天在展会上壮观的展览期间宣布了冠军,是昌迪加尔队的成员,他是牧师牧师的成员,他作为铅歌手以及Pawan Bhatt,Paras Roriyal和Vishant Nagra举行。

他对这个节目的胜利超出了他的信念。

“我来自北方手中,音乐尚未进化。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成就 - 来自一个小镇,展示我的才能,“20岁的说道。

“赢得胜利,我承认我将它交给试镜。我已经收到了从北方人和我的家人的人们完全支持,“新的才华说,他在庆祝的歌手陕西举行了展示。

Pawandeep,谁赢得了一个往返50万美元的现金奖,Maruti Alto K10汽车和交易与音乐标签普遍记录他的第一单身,在他的血液中有音乐。

他的父亲Suresh Rajan是一位老师和一个民间歌手,而他的母亲Saroj Rajan是一个家庭主妇。

在“印度的声音”期间,印度适应国际知名的展示“声音”,Pawandeep通过Belting Sufi,Punjabi和经典数字来展示他的多功能性,以平等轻松。他在“Selfie Le Le”上的宏伟结局表演在套装上设置了派对心情。

他现在专注于更多地了解来自陕歌的更多信息,并将继续与他的乐队牵引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