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0年的戏剧释放'Paterch Panchali'

时间:2021-05-27 18:16:21来源:

Satyajit Ray的标志性电影“Pater Panchali”(道路歌曲)今天标志着60年的戏剧发布。

坐落在远程孟加拉村,被评为世界上任何地方最好的100部电影之一。

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推文:

在这一天的60年前,“Pather Panchali”被释放了。第一部由Satyajit Ray的电影。孟加拉电影今天有很好的例子

- Mamata Banerjee(@MamataOfficial)2015年8月26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在1955年8月的这一天,在1955年5月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世界首映后几个月,这部电影具有其国内释放。

为了纪念场合,萨蒂亚吉特雷档案馆的保存将于周日举办研讨会,其中演员Sharmila Tagore,Aparna Sen,Nandita DAS,董事Dibakar Banerjee,Sujoy Ghosh,Shoojit Sircar将参加。

还将筛选出在索斯颁发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传说中董事的生活中的稀有纪录片。

基于Bibhutibhushan Bandyopadhyay的1929年孟加拉公司的同名小说,由西孟加拉邦政府生产,这部电影是着名APU三部曲的第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