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X永卓X李灿元X张珉豪活力测试王是谁?

时间:2020-09-03 08:28:2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凤仙花学堂”林英雄-永卓-李灿元-张珉豪将通过秋季郊游“第一届私生大会”公开令人震惊的“图画心理测试结果”。

在2日播出的TV朝鲜“凤仙花学堂”第17集中,Trot ManF4通过在清凉的秋天天空下伪装成松手的“画画心理测试”、“画朋友的脸”点燃艺术魂,再次展现了“丰洞团结”的面貌。

首先,Trot ManF4结束了漫长的雨季,到达了阳光和大自然迎接的郊游地,从野性美服饰到休闲装,变身为狙击女心的秋季男人。特别是“秋游之花”的私生大会即将举行的消息和描绘旁边人脸的“画朋友的脸”的意义深远的主题传达后,TrotMan F4高兴地坐在各自准备的伊泽尔面前。

在布置美术道具的过程中,表现出心动的Trot F4在进入写生大会之前,通过热身时间,进行了画蛇、路、雨的时间。但是三种图片可以看出TrotF4的内心,是心理测试。而且第一个画的蛇是可以知道每个成员的活力的测试,受到冲击的李灿元甚至发表了“我非常了不起”的炸弹发言,让现场一片火热。接着,TrotMan F4每次发表结果时都会对与自己想法180度不同的结果否定现实,发挥了不合时宜的胜负欲,引发爆笑。

另外,Trot ManF4为了改变通过第二幅画展现的自己未来观的心理测试结果,做出了各种努力。尤其是林英雄对测试结果说:“为什么那么想?”他以坚定的自我解释,向私生大会传达了积极的能量。其次,目前掌握压力指数的测试雨图中出现了预想之外的结果,林英雄与众不同的画面被公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最重要的是,三幅画分别获得状元的情况下,TrotMan成员中只有一名获得了活力王、未来观王、压力王等扫荡的结果,让现场沸腾。究竟获得活力王、未来观王、压力王的心理测试王座的成员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Trot ManF4还为各自画了旁边成员的脸,还亲自创作了充满爱意的诗,展现了与众不同友情的写生大会。特别是林英雄对描绘自己的英卓的诗和画感动不已,和英卓热烈拥抱,让观众们的心也变得温暖。从乱七八糟的画到不亚于画家的完美画,对成员们的绘画实力的好奇度越来越高。

制作组方面表示:“Trot ManF4在大自然教室里举行的秋季郊游中散发出很高的10TION,就像回到学生时代一样愉快地参加了写生大会”,“展现了惊人的即兴作曲能力的英卓的歌曲,林英雄的甜美的一小节,去秋游的成员们都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展现魅力。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