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no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流行明星

时间:2021-05-28 12:16:10来源:

U2 Frontman Bono已成为世界上最富有最富有的流行明星,从他的Facebook股票近10亿英镑后倾斜。

55岁的歌手在他的社交网络投资中看到了一个奇妙的回报,现在已经超越了披头士队的披头士州爵士麦卡特尼作为世界上最丰富的流行明星,估计每日镜子7.3亿英镑。

“美好的一天”奔车在社交媒体网络中购买了2.3%的份额,2009年与他共同创立,海拔合作伙伴共同创立的投资集团有5600万英镑。

今天,股价价值9.4亿英镑,使得Bono的冒险在过去六年中比他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事业更多地赚更多,包括近40年的歌手在U2中。

自1976年在都柏林形成以来,该乐队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岩石行为之一。

该消息是出于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上周宣布的,超过十亿人在一天内使用该网站,这意味着地球上的七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