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Keaton赢得了“Merry Gentleman”的法律战斗

时间:2021-05-27 19:16:01来源:

“Birdman”Star Michael Keaton在他的2008年期间首次亮相“Merry Gentleman”赢得了一场长期运行的法律斗争,后,在上诉法院法官裁定后他不能持有对签收的负责。

这部电影背后的生产公司起诉了63岁的演员,未能按时完成项目,然后未能妥善推广它,说好莱坞记者。

伊利诺伊州的第七巡回赛院议院统治了“蝙蝠侠”之星,坚持认为署长的行动导致了普通的行为很少。

David Hamilton法官表示,原告表现出一些证据,他们的损失是由合同违规行为造成的,并在事实上,加入Keaton完成了Merry绅士。

Keaton由麦克拉·魏茨曼的迈克尔·克隆和耶利米雷诺和当地律师代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