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认为我希望宣传谈论贾哈汗:Sooraj Pancholi.

时间:2021-05-28 10:16:09来源:

演员索罗纳·帕尔科利,他正在与“英雄”亮相,被指控贾安汗的自杀者,他认为,他认为,当人们对“宣传”的方式误解了这一点时,他更好地说话。

“最近,我试图谈论这一事件,但人们开始认为我希望从这个主题中宣传。所以我决定越少的我谈论它,它的越好,“苏拉姆说,当被问及克服与案件相关的艰辛时遇到困难。

Sooraj和他的“英雄”联合演员萨尼亚·赫特蒂周二讨论了一份新闻发布会。

据据报道,2013年曾曾致力于自杀。她与索罗纳省的关系,并根据报告,她的自杀信和她最后几个电话留言与苏舍拉的参与关系有着强烈的联系。

随后被逮捕,但后来被释放。

在上周在促销活动期间,索罗纳曾说过:“我的名字总是与她联系,我没有罪。我很高兴至少留在我身边。我很遗憾她结束了她的生活。但至少她的名字和我在一起,我没有问题。

“我想她。我想念她的每一天。我现在想念她,我现在和你坐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