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故事3'设置为12月4日发布

时间:2021-05-28 08:16:21来源:

第三部分“讨厌的故事”特许经营,主演Karan Grover,Daisy Shah,Zarine Khan和Sharman Joshi将于12月4日击中剧院。

由Bhushan Kumar的T系列制作,色情惊悚系列已被Vishal Pandya针对,他还有Helmed'讨厌的故事2'。

2012年发布的“讨厌的故事”并主演了Nikhil Dwivedi,Gulshan Devaiah和Paoli大坝领先角色。

第二部分Staring Sushant Singh,Surveen Chawla和Jay Bhanushali,去年打剧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