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仇恨八”是关于白色至上的:昆汀·塔伦蒂诺

时间:2021-05-27 20:16:08来源:

奥斯卡赢家总监昆汀塔兰蒂诺透露了他的新电影“仇恨八”是关于“白色至上”。

这位52岁的董事 - 以前的电影学分包括“纸浆小说”,“Django未染色” - 已经深入了解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新电影“仇恨八”,称它将挑战白至高无上的概念。

“我的电影是关于被(美国内战)分开撕裂的国家,以及六,七,十年后的种族后果。他说,正在谈论和处理白色至上的问题,这就是电影的内容,“他说。

这位52岁的主任表示,由于美国的种族紧张局势,这一问题目前普遍存在,尽管他说主题是永恒的。“它已经在剧本中。它已经在我们拍摄的镜头中。它恰好是现在的及时。我们不是试图及时制作。它是及时的。我喜欢人们正在谈论和处理这个国家已经存在的机构种族主义并被忽视的事实。

“我觉得这是另一个20世纪60年代的时刻,人们本身必须暴露他们在事情可能发生变化之前的丑陋。我希望现在发生这种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