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接下来与Vikrmaditya Motwane名叫'AK VS SK'

时间:2021-05-27 17:16:45来源:

最近,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的拖车发布活动中,当Shahid Kapoor被问及他所谓的“Lootera”导演Vikramaditya Motwane的下一部电影时,他拒绝促进任何细节。但根据孟买镜子发表的一份报告,该项目正在进行中,也有一个名称。

这部电影已被命名为“AK VS SK”,这是电影中央字符的初始字符。“这个故事围绕着一个对手的男孩和女孩。目前尚不清楚谁是AK,谁是SK,但其中一个绝对是Shahid在电影中的字符的首字母。报告说,为主导女士的狩猎是开启的。“

与此同时,“海滨的演员”在“邵达尔”和“乌迪达旁遮普”既对其相对的是,在“仰光”对面的康纳·拉纳。他还将开始很快开始“Magadheera”再次悔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