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kineni Nagarjuna戒指在泰国56岁生日

时间:2021-05-28 09:16:38来源:

星期六的演员Nagarjuna 56岁,是他的家人在泰国的海滩度假村度假。

“Nagarjuna和他的妻子阿马拉和儿子纳迦Chaitanya和Akhil在泰国度假。他将在那里庆祝他的家人庆祝他的生日,“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

星期六,他也将释放他的儿子Akhil的首次展开泰卢语电影“Akhil”。

Nagarjuna目前正在等待两部电影“Soggade Chinni Nayana”的发布和尚未列出的泰米尔泰卢古(karthi)。

“Soggade Chinni Nayana”团队为Nagarjuna发布了一个特殊的生日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