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适用于高尔夫会员作为布鲁斯

时间:2021-05-28 09:16:35来源:

Caitlyn Jenner申请了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因为'Bruce Jenner',所以她不必担心哪些更衣室使用。

“我是CAIT”的明星不想担心夏洛伍德乡村俱乐部的更衣室,加利福尼亚州千橡木店。因此,她决定在她的出生名称下提交文书工作 - 直到她在今年早些时候经历了性别过渡的情况下,在翻新设施的新课程中,她曾被称为,这是一个为男女的几个独立的地区发挥作用,报告e!在线的。

她向朋友和助理朗达·卡马拉解释了她的决定,似乎恐惧。“为什么你不能像'Caitlyn?'一样幸福你要去做什么?穿上你的连帽衫,假装它是没有......“

Caitlyn回答说:“大概。然后,一旦我在课程上出来,我会把它带走。“

后来在即将到来的“我是Cait”的剪辑中,65岁的明星进一步解释了她的决定,坚持认为这将是“很好”。

俱乐部之前表示他们不会评论Caitlyn的俱乐部的使用。

他们在现实明星揭示了她的新身份后不久发表的声明中,他们说,“谢尔伍德乡村俱乐部珍视其成员及其隐私,并不会就其成员私人使用和娱乐娱乐的任何东西发表评论,包括Caitlyn Jenner的娱乐未来使用俱乐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