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zuddin Siddiqui谢谢政府尊重Dashrath Manjhi

时间:2021-05-27 19:16:11来源:

致电联合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在Bihar的山地男子Dashrath Manjhi“一个伟大的姿态”,Nawazuddin Siddiqui在最近发布的电影“Manjhi - The Mountain Man”中发布了Manjhi,他说他很感谢政府。

联盟部长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特别版邮票将很快发布,以纪念Manjhi以及前总统A.P.J.阿卜杜勒卡拉姆。

“我觉得这么荣幸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这是来自政府的伟大姿态,我个人感谢他们对像Dashrath-ji这样的男人赐予这样的荣誉,他单身手枪雕刻在比哈尔的一个小区的未来。我很幸运,我必须参加这个真正英雄的这个男人的一部分,“Naazuddin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Ketan Mehta指导,生物学也是恒星radhika apt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