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感激:ronit roy与大b比较

时间:2021-05-28 11:16:21来源:

他经常被称为“印度电视amitabh bachchan”,他对英语口语和印地语的命令进一步燃料比较。Ronit Roy说他只能“感恩”,当人们将他与大B等传说中的传说相比,感到骄傲。

在星期二晚上在这里的新闻发布会上,当罗尼特给了观众时,在他的斯托上瞥了一眼,因为现实游戏的主持人“交易或没有交易”,他提醒了一个Big B的托管风格“Kaun Banega Crorepati“。

他受到启发吗?

“为什么?是因为我在印地语中谈论了吗?...无论如何,它非常好(如果你被提醒了Bachchan先生)。我很感激你的想法......每个印度演员都受到Bachan先生的启发。

“他是电影行业的支柱,他是一个传奇......我们只是攀登他所在的第一步......他已经完成了各种各样的工作。当他坐在舞台上并结束诗歌时,这是神奇的。

“我受到这种魔力的启发。所以,当你看到我的表演时,我觉得骄傲和感到荣幸,你会记得他,“罗尼特在这里说。

在半自动,“adaalat”演员看起来像苏娃,甚至在游戏节目的标题赛道上做了一点jig,它将在9月5日开始上市和电视。

该节目将看到家庭成员扮演一场机会游戏,并尝试运气赢得1亿卢比。

在展会的国际格式中,26种型号参与举办播放器的公文包。但在这个'desi'版本中,将有26名家庭成员持有公文包,而第27届家庭成员将成为球员。

这是这个家庭方面,它使得显示比ronit的任何现实展示更为“真实”。

“那里有很多的统一性......我认为拥有一个家庭作为游戏的一部分是一个辉煌的想法,并遵守印度的'Parivaar'概念,”他说。

甚至是“Udaan”和“丑陋”等电影中的巨大欢迎的演员,选择了一个现实展示,如“交易或没有交易”,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

“这是一个高能量的表演,作为一个人,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每天都结识新朋友......也了解他们爱我的人,“罗尼特说,他被记住为”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的Mihir Vir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