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Twitter帐户被黑客攻击,'性网站'种植如下

时间:2021-05-28 09:16:33来源:

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Twitter帐户在当天之前被黑了攻击,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Amitabh Bachchan采取Twitter与粉丝和粉丝分享新闻,并警告所谓的黑客不要重复这样的罪行。BIG B说,所谓的黑客植物如下所种植“性别网站”,他应该去,然后尝试他不需要这个的别人。

T 1980 -WHOA!..我的Twitter Hander Hacked!性地区种植为“以下”!做到这一点,尝试别人,伙伴,我不需要这个!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8月31日

然而,它仍然是不清楚的是导致了随机账户后跟Megastar的账户,但现在的“性别网站”现在已经取消关注。

BIG B定期使用平台保持与他的粉丝相连,他深情地称他的“大家庭”分享了他个人和专业生活的新闻。

在当天晚些时候,大B推断他已经接近警察解决他一年收到的“肮脏虐待短信”的谜。

“okaay ...... !!剧情变稠!一年来一直得到几个真正肮脏的虐待短信......刚把它们递给了警察,“这位72岁的推文。

T 1980 - Okaay ..!剧情变稠!一年来一直得到几个真正肮脏的虐待短信..只是把它们递给了警察!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8月3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