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 Jonas首次亮相VMA上的“水平”音乐视频

时间:2021-05-27 18:16:20来源:

除了在预先出现之前,歌手Nick Jonas首先在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上首选的“水平”音乐视频。22岁的前乔纳斯兄弟成员在一个仓库中看到一个舞女,因为他在视频的电梯上升了几个级别,报道了Aceshowbiz。

科林蒂利与贾斯汀比伯和尼克米亚队一起工作,指示剪辑,也显示了在桶顶上跳舞的“营地岩石”星。“级别”是他重新发布的自我标题专辑的第一批。

乔纳斯先前说过,“(视频是)将成为我最强大的视频之一......它继续让我成为独唱艺术家。它让我更好地了解我想要去的外观。“视频的概念 - 基本上,我们在这个大空间,很多非常有趣的艺术装饰,一些轮胎,一些桶,一些美丽的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