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贤宇,朱智妍家见面礼后睡觉

时间:2020-09-23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2020092309471188479_1.jpg

贤宇、朱智妍通过毫无顾忌的身体接触和暴风撒娇展现了对彼此的好感。

23日晚11点播出的MBN《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第三集中,贤宇、朱智妍在全家人的支援下正式约会。

之前,贤宇在朱智妍家里进行过“预备女婿测试”。在当天的节目中,他受到了“晚了,在家睡一觉再走吧”的朱智妍奶奶的劝导,将以《Real》住一晚。

第二天,朱智妍去贤宇睡觉的床上,深情地叫醒了她。贤宇说“从早上开始就很白”,牵着朱智妍的手,做出致命的眨眼。双颊绯红的朱智妍说:“喝醉了吗?”虽然很害羞,但还是马上牵着手去吃奶奶做的早餐。

奶奶和两个人吃早餐时,向孙女订购了“贤宇好好吃饭,撒娇一下吧”。朱智妍说“好吃吗?”舌头短,散发出“脑性感女”的反转魅力。笑着说“奶奶我们可以约会吗?”请求高奶奶说:“我们相爱很多。只有爱情。

贤宇在车里也修理了朱智妍的安全带,进行了惊险的身体接触。另外,约会结束后回到朱智妍家,在客厅、房间等地继续进行刺激的身体接触。继超高速见面礼之后的初夜(?)两人的粉红色故事将通过《WTO3》公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