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疯狂的麦克斯:愤怒的道路'在印度重新释放

时间:2021-09-22 10:15:39来源:

乔治米勒的Dystopian Thriller“Mad Max:愤怒的道路“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赢得了六个奥斯卡奖杯,全部设定在3月11日在印度重新发布。

华纳兄弟决定释放3D&imax 3D的电影。

“Fury Road”是2015年最综述的电影之一,在周日赢得了奥斯卡的最大奖杯,荣获服装设计,电影编辑,化妆,制版,生产设计,声音编辑和声音混合。

这部电影围绕着大灾难纯粹的世界,围绕着一个女性战士(Charlize Theron),他决定反抗军阀救援他的五个妻子。

她通过电影的标题英雄,Max Rockatansky帮助了她的使命,由Tom Hardy发挥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