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kha Singh邀请团队'Saala Khadoos'

时间:2021-08-31 12:15:54来源:

传奇的印度运动员Milkha Singh,他的生命的故事激发了电影“Bhaag Milkha Bhaag”,已经向“Saala Khadoos”团队邀请了,这是一个关于拳击教练和他的典范。

他邀请电影整个团队在昌迪加尔的房子里。团队将于1月25日访问他。

这部电影是Rajkumar Hirani的生产,他们一直在广泛推广“Saala Khadoos”,包括在他的家乡纳格普尔。

Hirani说:“我们很荣幸被麦哈辛格邀请,并期待与他共进午餐。”(读:Rajkumar Hirani'紧张'关于'Saala Khadoos')

靠近电影的制造商的来源说,在看到“Saala Khadoos”的匆忙时,Milkha Singh认为它有助于促进该国的拳击运动。

“Saala Khadoos”是一部体育电影,拥有R. Madhavan作为一个严格的教练,他们无情地推动他的Quotege - 由Ritika Singh演奏 - 克服障碍并实现她的拳击目标。

Milkha Singh特别高兴,Hirani的辩护片的电影制作者正在制作这样一个面向体育的电影,由Sudha Kongara编写和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