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大大演的主持人很自然引热议 发文求推别的角色

时间:2020-11-08 12:22:22来源:新浪娱乐

张大大演的主持人很自然引热议,发文求推荐除了主持人、观众以及小偷以外的角色。

张大大张大大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播出的《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中,张大大[微博]在赵薇[微博]拍的《小时代》中饰演主持人张小小,受到了李诚儒老师和尔冬升[微博]导演的夸奖,表示有进步。网友纷纷评论“张大大演的主持人好自然”。11月8日,张大大本人发微博回应此时:“大家还是推荐一点别的角色给我吧…...(除了主持人、观众以及小偷。)”颇有自嘲的感觉。

网友看完后,有不少人推荐:“或许小小你应该演霸总。”“哈哈哈哈我觉得我们大大昨晚的杜飞也还行啊。”(砂糖桃子/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