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与法国总统的午餐会

时间:2021-08-26 11:16:11来源:

对于印度女演员和前念珠世界Aishwarya Rai Bachchan,它是一个与法国总统FrançoisHollande的特别午餐,在该国在为期三天的访问。

荷兰德将参加Rajpath担任首席嘉宾的共和国日游行,成为法国总统的第五个,周二这样做。

晚些时候,当天晚些时候,据说午餐是由法国大使到印度Francois Richier的荣誉组织,邀请了42岁的女演员。

在射击她的新电影“Sarbjit”的女演员,已经决定从她繁忙的时间表中取出时间参加午餐。

还阅读:Aishwarya Rai看起来在Francois Hollande午餐的Red Sari上肆虐

“她是来自电影行业的唯一一个被邀请的人,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荣誉,”一个靠近女演员的来源说。

Aishwarya是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常客,在那里,“jazbaa”的第一个看 - 她的复出帖子怀孕 - 是去年推出的。

曾在宝莱坞电影中展现的女演员,如“Hum Dil de Chuke Sanam”,“Dhoom 2”,“Guru”和“Devdas”,Aishwarya也是法国化妆品和美容公司L'OréalParis的大使,她最近主演了Eva Longoria的广告。

事实上,她甚至在巴黎的国际电影“粉红色豹2”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