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记得父亲Raj纪念纪念日

时间:2022-03-06 16:15:52来源:

Rishi Kapoor今天向他的父亲致敬,传奇的宝莱坞演员 - Filmmaker Raj Kapoor在他的第28周年纪念日,说他很自豪能成为他的儿子。

Raj Kapoor于1988年6月2日在63岁时去世。

阅读更多

当Rishi表示,rajiv是Kapoor Siblingspak当局中最有才华的Dirip Kumar的所有者,Raj Kapoor敦促定居PartyPak的KPK Govt批准卢比卢比Kapoortral of Dilip Kumar,Raj Kapoorthere将永远不会是另一个:家庭,同事记得Raj Kapoorpakistan的省级KP政府购买Raj Kapoor,Dilip Kumar的祖先房屋

“raj kapoor。我的父亲。1924-1988.Adieu,28年后!在一生中实现了最渴望的。为他的儿子感到骄傲!“里希基在推特上写道。

raj kapoor。我的父亲。1924-1988.Adieu,28年后!在一生中实现了最渴望的时间。所以骄傲地成为他的儿子! pic.twitter.com/grpxze2v3q.

- ...... Rahenge Sada!(@Chintskap)2016年6月1日

这位63岁的演员还将他的Twitter句柄改为“Rahegene Sada”,这是来自电影“Mera Naam Joker”的着名Raj Kapoor歌曲“Jeena Yaha Marna Yaha”的歌词。

Raj Kapoor,被称为“印地语电影院的展示员”,在包括“Awara”,“Shree 420”,“靴子抛光”,“Sangam”等电影中出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