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苏里亚的“攻击”青年的投诉

时间:2022-03-02 15:16:30来源:

警方称,已经针对泰米尔演员苏里亚提出了一个社区服务登记册(CSR)投诉,据称袭击了一个21岁的前门,这里是警方。

据说苏里亚据说介于由Prem引起的事故中,它涉及一个女人。据称,演员被拍了前者。

在他的投诉中,Prem说,“Singam”的明星无缘无故地袭击了他。

“我的朋友和我要踢足球。我们正在骑自行车和在她的车上前进的女士应用突然制动,并试图阻止我的自行车,我撞到了她车的后端。苏里亚,曾经通过这种方式,介入和袭击了我,“在他的投诉中说道。

阅读更多

苏里亚:英雄可以大于生活,但情绪必须是realsoorarai pottru电影发布:突出显示:为什么泰米尔演员SURIYA关于NEET的言论被审查,蔑视Courthari建议SUTIYA反对释放SOORARAI POTTRU ON OTT PlatformPonmagal Vandhal的澳大利亚州澳大利亚州澳大利亚州澳大利亚苏里亚

苏里亚没有试图找出究竟发生了什么的预分。

“我们正在要求女人弥补损坏的自行车,因为事故中没有我们的错。苏里亚认为我们正在骚扰这个女人,决定将我拍在脸上,“他说。

然而,Suriya的经理否认了指控。

“苏里亚现在出席了,但他没有身体攻击任何人。他停下来要求他们不要与女人不行使。他还要求他们将他们的论点争取在边线,因为有巨大的交通堆积。他立即离开了现场,“Suriya的经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