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三位女主角'pramam'再次尚未完成

时间:2021-07-28 10:16:05来源:

尚未列出的Malayalam Blockbuster“Promam”的制造商在上周占地面积,尚未完成第三夫人。

“到目前为止,只有Anupama帕拉肯和哈西桑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开始射击了。制造商与Aisha Sharma进行了谈判,播放第三个女主角,但没有任何事情已经完成,“电影单位告诉IANS的一个来源。

与谣言相反,Regina Cassandra不是项目的一部分。

“雷诺最初被认为是从未接近过的。Aisha仍在考虑,只有在她没有签名,甚至会被考虑的人,“来源。

Naga Chaitanya在电影中扮演领先地位,该电影正在被Chandoo Mondeti执导。虽然Shruti扮演讲师,但南纳玛将被视为一名学生。

这种年龄戏剧性的戏剧,在十年内追溯到其主角的生活中的三个阶段,是由S.Radha Krishna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