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院是印度的奥斯卡官方进入,主任查塔安塔曼表示“真正惊讶”

时间:2021-06-07 14:16:02来源:

批评的电影院将是印度官方进入奥斯卡。这部电影将在明年举行的学院奖项的最佳外国电影类别中竞争。(读:法庭电影评论:这是一个灼热的电影,今年最好的胶片,你会看到最好的电影)

一个兴高采烈的Chaitanya Tamhane,他作为“法院”的董事首次亮相,在发展中表达了喜悦和惊喜。“在电影旅程的每一个时刻,我们都觉得它已经给我们比我们想象的更多。再一次,这已经成为Vivek(生产者)和我的真正惊喜。自从我们开始制作这部电影以来,我们将期望低。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由于这些结果往往是如此不可预测,因此它只是一个明智的事情,不要期待太多。现在它实际上发生了,我们要感谢陪审团到目前为止支持这部电影的决定和每个人的决定,“查塔安说。

“法院”对印度法律制度和司法机构的真实而批判分析,通过一个被指控煽动叛乱的民间歌手的眼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