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丝可能是莎瑞科汗的最大点击:Vivek Vaswani.

时间:2021-12-15 20:15:54来源:

已知的Shah Rukh Khan超过25年,Bollywood Producer Vivek Vaswani感觉超级明星即将到来的“粉丝”击中右和弦,它可能成为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袭击。

Vaswani制作了Shah Rukh的“Raju Ban Gaya Gayneman”和“Josh”,希望扮演演员早期电影的魅力与他的戏剧激动人心回来。

“我希望这位老沙鲁克汗又回来了(带有'粉丝')。我不知道他在'ra.one'之后的假期。我们希望看到'Raju Ban Gaya'的老Shah Rukh ......“Darr”,“Vaswani告诉PTI。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粉丝”在双重角色中,拥有50岁的演员 - 超级明星和他的外观风扇。

Vaswani与“Chennai Express”明星生活在孟买是一个有抱负的演员时,觉得这部电影可以根据内容的良好方式转向。

看到照片:Shah Rukh Khan遇见了杜莎夫人萨德州夫人的范比拉夫

“看看,如果Shah Rukh将其拉出,那就没有什么比这更好。我有一位朋友在第一天首次表现出电影,并告诉我,对电影将如何做,商业和观众反应明智的良好分析。所以,如果他的一代人对电影感到失望,那么它就会不起作用,“他说。

“但如果他们不是,那么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袭击。它会以这种方式或那种方式。拖车很好。每个人都敏锐地等待着新的莎瑞克,包括莎瑞哈本人,“他补充道。

即使他制作了Shah Rukh主演的电影,也与“Dilwale”演员分享了良好的联系,Vaswani没有意图与他指导电影。

还阅读:SRK in Fan:Simpleton,Anti-Hero,情人,超级巨人,一体化

“我没有直接电影的财务稳定性。今天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比赛。我很高兴帮助我的朋友,作为电影的顾问。

“我在90年代又回到了回到次数,我很满意。直到这个日期,人们感谢'Raju Ban Gaya ..'甚至莎瑞克。但我从不打算制作电影。“

Vaswani将在Filmmaker Vivek Agnihotri的下一个“佛陀在交通堵塞”中的一个灵感角色。

“粉丝”明天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