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mbay Velvet是泰坦尼克号,拉曼Raghav是船:Anurag Kashyap.

时间:2022-03-02 14:16:09来源:

Filmmaker Anurag Kashyap感觉他即将推出的“拉曼Raghav 2.0”将在票房上航行,不同于他最后的“孟买天鹅绒”。

STARING RANBIR KAPOOL和ANU​​SHKA SHARMA,在规模和预算方面被吹捧为Kashyap最雄心勃勃的项目。然而,这部电影无法做得好。

“Dev D”蠕动现在准备好了他的接下来,“拉曼raghav 2.0”在其中,他似乎又回到了他早期的鞋子预算上制作电影的日子。

当被问及如果在票房随着他的最新,喀什帕特告诉记者,“票房的压力就会出现额外的预算。它(压力)与每种电影有一般,我们希望它工作。但不是前面的电影那里的压力,“

“我的最后一部电影是泰坦尼克号,这是一个Kashti(船),”电影制作人在昨晚推出了“QATL-E-AAM”歌曲的“QATL-E-AAM”歌曲时,昨晚发布了他最新的董事会“拉曼raghav 2.0”。

哈什雅众所周知,克什亚普制作黑暗的利基电影,但电影制片人对他说的每部电影都是一部商业电影。

“对我来说,我的每部电影都是商业的。无论我做什么胶片,我都会想到这一点(商业)。之后你决定了什么。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商业电影。“

“拉曼Raghav 2.0”计划于6月24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