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些宁立flag要戒小龙虾 王艺瑾晒成堆虾壳打脸

时间:2020-09-16 08:22:41来源:新浪娱乐

9月15日,王艺瑾分享聊天记录透露刘些宁要戒小龙虾。然而她又放刘些宁吃小龙虾的照片,并调侃道:“女人啊,你的名字叫谎言。”

王艺锦晒刘些宁戒小龙虾flag王艺锦晒刘些宁戒小龙虾flag刘些宁面前成堆虾壳刘些宁面前成堆虾壳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硬糖少女成员王艺瑾[微博]在微博分享和队友刘些宁的吃虾趣事。她发了一张和刘些宁的聊天截图,截图中王艺瑾点了小龙虾并邀请刘些宁吃虾,刘些宁起初表示自己要戒小龙虾,信誓旦旦说:“我是一个很有原则性的人,说不吃,是绝对不会吃的。”还称自己不饿,要去睡觉了。但没想到,王艺瑾放出的第二张图却是刘些宁低头吃小龙虾的照片,王艺瑾调侃道:“女人啊,你的名字叫谎言。”照片中刘些宁身穿白色套头卫衣,戴着帽子正低头专心吃东西,而面前的小龙虾壳已经堆成了小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