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 R Rahman获得最佳日本文化奖

时间:2022-03-02 14:16:11来源:

音乐Maestro A R Rahman已被宣布为2016年Grand Fukooka奖的接收者,通过他的音乐为亚洲文化的杰出贡献。

作为仪式的一部分,Rahman已被邀请到这座城市,以“从内心的公开讲座:一个Rahman的音乐世界“。

福冈委员会秘书处由菲律宾(艺术和文化奖)和Yasmeen Lari一起选择了49岁的奥斯卡获奖作曲家,并由福冈奖委员会秘书处从巴基斯坦(艺术和文化奖)中。

阅读更多

享受Enjaami:Dhee和Lapper Arivu的泰米尔歌曲是病毒,庆祝我们与Naturemadras HC的共同存在,Rahman对阵Ar Rahman,直到3月4日哈萨兰verive thalaivan irukkindraan,arahkindraan,arrahman on borbarbigil:Vijay将歌手转变为Ar Rahman Song Verithanama R Rahman Wade进入泰米尔纳德邦的自治权辩论

年度奖项是由日本福冈市成立的,旨在履行签署史的杰出工作,团体和组织,努力保护和促进亚洲独特和佩戴文化。

拉赫曼与曼尼拉努尔泰米尔电影“Roja”开始了他的电影生涯。Rahman在印地语电影院的第一个大休息时间来了Ram Gopal Varma的“Rangeela”。

他现在是印度最擅长的作曲家之一,具有“孟买”,“DIL SE”,“塔瓦”,“拉加语”,“德里6”,“Rockstar”,“Rangi” ,“高速公路”和“Tamasha”。

Rahman在为英国董事Danny Boyle的“贫民窟百万富翁”撰写“Jai Ho”之后,在好莱坞雕刻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职业生涯。

来自印度的以前的获奖者包括尊贵的名称,如Sitar Player Ravi Shankar,舞者Padma Subrahmanyam,历史学家Romila Thapar,Sarod Maestro Amjad Ali Khan,Ashish Nandy,Partha Chatterjee,Vandana Shiva,Nalini Malini和历史学家Ramachandra Guha。

其他获奖者包括诺贝尔·劳瑞斯穆罕默德·尤努斯(孟加拉国)和莫妍(中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