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错过它:Aamir Khan在'thithi'

时间:2022-03-01 10:18:49来源:

宝莱坞超级巨人Aamir Khan是全国奖赢得的Kannada Movie“Thithi”的赞誉,这已经针对Raam Reddy并称为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观看的最神奇电影。

这部电影于6月3日释放。

“嘿,伙计们,刚看到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神奇的电影之一!星期四。这是一部Kanada电影,具有英文字幕。这是绝对的必须观看!它在六月三十六日释放,“Aamir发布在Twitter上。

把它插入一个类型是有点难的,但它真的很有趣。不要错过它。爱。一种。 (4/4)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5月30日

“Talaash”Star的妻子基兰饶最近举办了一个特别的筛选宝莱坞名人的“星期岩”。

“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和电影中的所有非演员。它有多好笑?!!! 把它插入一个类型是有点难的,但它真的很有趣。不要错过它。爱。 A,“演员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