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bby Darling在Bhopal ramnek Sharma嫁给了男朋友

时间:2021-09-18 20:15:44来源:

名人Bobby Darling Aka Pankaj Sharma,他也是Bigg Boss第1季的一部分,最近与私人仪式ramneek Sharma镶有博巴卡的商人。

据报道,鲍比和兰尼克在一起多年来一直在博帕尔结婚,在他们的亲密朋友和家庭成员的情况下。在她的婚姻结婚后,鲍比已经将她的名字更改为帕希。

一个跨女演员的Bobby Darling,在许多宝莱坞电影中看到,名人现实表演和区域电影。她与现实展示Bigg Boss的名声表示赞成,并在Limca记录中展示了在她的性别过渡之前做了18个角色作为同性恋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