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io star]“因为李熙俊出道60年后隐退的苦恼”

时间:2020-08-18 17:28:2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虽然比别人晚一点进入演员之路,但是在电影和电视剧等领域活跃的《晚望主》4人罗文姬、李熙俊、崔元英、李秀智将出演《Radio star》。

预计于19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将作为罗文姬、李熙俊、崔元英、李秀智一起的《晚望主》特辑。特别MC是与罗文姬有特别缘分的演员丁一宇。

罗文姬、李熙俊、崔元英、李秀智有着走其他路转向演员的共同点。其中,国民演员罗文姬在1961年通过MBC广播第一期公开招聘配音演员出道演艺圈后,在电视剧、电影等100多篇中展现了值得信任的演技,获得了“国民妈妈”的称号。9月份的电影‘哦!通过文姬与观众见面。

罗文姬说:“哦!在文姬中与帽子搭档的李熙俊想起了第一次令人眩晕的化学反应。罗文姬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后说:“现在想想都觉得可怕”,因为李熙俊,60年的演技人生第一次苦恼退休,让李熙俊尴尬不已。究竟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引发了好奇心。

李熙俊意外地告白了“综艺创伤”。综艺半段“痛苦(?)拥有《拉斯》录制前,李熙俊向活跃于演员和综艺人的李胜基提出了建议。听到内容的《拉斯》MC们左右摇头。究竟李胜基的“综艺建议”是什么呢?让人好奇。

第三位出演《拉斯》的崔元英展现了不冷却的热情和热情和多方面的面貌,展开了无休止的“三行诗接力”,“比起宋慧乔,安英美”过去的发言被问到后,出现了失忆症状,让安英美生气,引发了爆笑。

另外,从笑星变身为演员的李秀智在平时喜欢的演员罗文姬面前模仿了他的著名台词“文姬想吃葡萄”。对此,罗文姬究竟有什么反应,培养了必看直播的欲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