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 MAMA”Jessi·华莎合作《Gang》…Girl Crush预告!

时间:2020-12-06 17:28:29来源:娱乐刊网

Jessi和华莎将在“2020 MAMA”献上特别的合作舞台。

“2020 MAMA”中,今年一年中展示出最高活跃的两位女艺人Jessi和华莎的最强Girl Crush联合舞台即将上演。凭借坚实的实力为基础的自信和无处安放的魅力,不仅是歌谣界,连综艺界都涉猎的“Hot Icon”Jessi,以及通过无可替代的音色和充满魅力的表演,以独一无二的艺人身份站稳脚跟的华莎的合作舞台备受期待。

此次联合舞台上,将演唱今年最佳的逆袭曲Rain的《Gang》。究竟Jessi和华莎将以何种方式重新诠释《Gang》呢?她们的表演令人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