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感激“檀香”的主任:Kabir Bedi.

时间:2021-07-25 20:16:02来源:

演员Kabir Bedi,其1976年的意大利电视剧“Sandokan”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印地语被称为版本和一个原来的英语字幕展示,他将永远感激其导演Sergio Sollima,他们不再活跃。

Kabir今年早些时候在罗马小说电视节上向Sollima致敬,他也受到代表的荣誉。

这位69岁的人分享了他向Sollima致敬的情感。

“节日向”桑托安“及其导演Sergio Sollima的致敬。向那些改变我生命的男人来说,这是情感的,让我成为'撒上冈的人。我将永远感激他。在这么多年之后,我再次看到演员很情绪化,“Kabir在一份声明中说。

“撒上冈”是一个六部分意大利电视系列,基于Emilio Salgari的小说。

Kabir在1983年詹姆斯·邦德电影“八通士”,“战争”中的魔法达等外国项目中的一项外国项目工作 - 一部电影在阿富汗的俄罗斯战争,由凯文雷诺兹,意大利电影指导“安塔塔·瑞罗德诺“;以及美国电视节目,如“王朝”,“骑士骑士”和“高地:系列“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