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丁飞俊私联事件女主角发声:醉酒开房后毫无解释

时间:2020-12-12 08:27:42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丁飞俊私联事件事件女主角小刘(化名)接受媒体采访详细叙述了她和丁飞俊相识经过。

丁飞俊丁飞俊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丁飞俊私联事件事件女主角小刘(化名)接受媒体采访详细叙述了她和丁飞俊相识经过。小刘表示所谓私联其实是丁飞俊主动在飞机上加了自己的微信。今年8月12号凌晨,她第一次和丁飞俊出去,在KTV唱歌,醉酒之后被他带至酒店发生了关系。事发之后小刘没有得到任何解释,甚至连酒店开房的钱都是丁飞俊用她的手机付的。小刘独自回家后,自己买了紧急避孕药,晚上还是她主动联系了丁飞俊。但是在短暂的“甜蜜”后,丁飞俊开始了对小刘的冷暴力,敷衍回话,不回消息,甚至到最后完全消失:“他上一次回我消息是一个月前,说是被公司发现了,在那之后他人就消失了。”

接受采访时,小刘这么评价丁飞俊:“跟他联系之后,我觉得他和我之前的印象挺不一样的,真的有点渣男行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还表示事情发展到今天,丁飞俊都没有向她道过歉。

据悉,2月7日凌晨,有人在论坛爆料参加过《青春有你2》曾作为限定组合“沙漠五子(D5)”成员出道的与站姐小刘私联,当天中午,小刘发文回应,不仅承认与丁飞俊有私下联系,还称自己遭受了他的冷暴力,自己曾在KTV喝醉被带去酒店发生关系,并曝光了丁飞俊在KTV的视频和在酒店的照片。随后,丁飞俊的另一站姐私信收到了其前女友的爆料,爆料者称自己是丁飞俊在参加《青春有你》时的女朋友,因他在参赛后的冷暴力分手,并患上了重度抑郁症。12月10日,丁飞俊在微博作出回应,称自己在素人时期没有处理好恋情,的确在偶像层面失格,并向公众道歉。(砂糖桃子/文)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