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khachil'灵感来自Ritwik Ghatak的电影院

时间:2021-09-06 09:15:54来源:

借助Ritwik Ghatak的分区主导电影的灵感,主任Gautam Ghosh将描绘在他最新电影“Sankhachil”附近居住在印度孟加拉国边境附近的人民的焦虑。

坐落在印度孟加拉国边境附近的地方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家庭的故事,其亲属生活在铁丝网围栏两侧。

“我在后期阶段与Ritwik Ghatak有关的一段时间,并被介绍给他在分区上创造电影的愿景。分区总是带来了受影响的人的心灵造成的原始伤口,“戈什在这里告诉PTI。

“我从他那里听到了受分区影响的人们的痛苦和痛苦,但之前从未试图在电影中描绘过焦虑,”他补充道。

在对边境的访问期间,“Mole Manush”蠕变说,他意识到人类禁止跨越人造的边界而不是其他人。

“天空的鸟儿,鱼类和海豚的Ichhamati河,老虎和阳光鳄鱼的鳄鱼。无可以禁止他们从一侧到另一侧。这是我们永远无法消除的人类的历史。“

“Sankhachil,”在边境的两侧拍摄,是纪念第三个印度班加拉的生产。

主演孟加拉巨星Prosenjit和Bangladeshi女演员Kusum在牵头角色,这部电影将在印度和孟加拉国孟加拉新年(4月14日)发布。

回顾狂热的欢迎在孟加拉国收到的生产团队表示,他在两个单独国家的人民,景观,地方和食物之间没有区别。

关于Pursenjit在孟加拉国的普及,戈霍斯说:“他在孟加拉国非常受欢迎。我在'Moner Manush'拍摄中看到了这一点,再次发现它。有时我们忘记了我们在西孟加拉邦或施加的射击的地方。“

“这表明了我们电影的相关性和普遍性,分区是在当代人的生活中作为生活而过于谋生的生活的背景下,”他说。

Prosenjit回顾了在酒店到该地点的一个小时之旅,他必须在七八场所出来的车来满足粉丝。

“在这样的时候,地理壁垒不再存在。我觉得荣幸,“Purenjit说,他们共同生产了孟加拉国生产者的电影。

“我们还将电影送到了戛纳,它将访问其他几个首屈一指的节日,”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