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JUNJIN时隔41年决定改名,“生辰八字没有2岁”

时间:2020-10-13 08:28:1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JUNJIN时隔41年为了改名找到了译者,但是听到了令人震惊的故事。

12日播出的SBS《同床异梦第二季-你是我的命运》中公开了JUNJIN为了改名和妻子柳瑞伊一起找译者的样子。

过去因为朴忠载的强烈本名而不认识别人的悲欢,经历过婚礼的JUNJIN在结婚前41年决定改名。JUNJIN为了了解改名的名字,和妻子柳瑞伊一起找到了著名的译者。分析JUNJIN本名朴忠载的译者表情急剧变暗,解释说:“这是要忍到胸口上的刀的名字”,让大家大吃一惊。

结果逆技术人推荐了适合JUNJIN的新名字改名的名字候补们一公开,MC们就连连感叹“是电视剧中男主人公的名字”“感觉很聪明”。

另一方面,即将举行婚礼的JUNJIN向译者询问了与妻子柳瑞伊的合婚。在摄影棚观看的姜景俊说:“我也是结婚前和妻子张申英一起去的地方。他说:“配合得很好”,让人更加期待,而译者对柳瑞伊警告说:“小心JUNJIN的这个”,让大家大吃一惊。

柳伊以阴沉的表情听了译者的说明,引起了很大的共鸣,点头,对此JUNJIN表现出坐立不安的样子。另外,解释八字的译者说:“生辰八字里没有2岁”,让两人感到惊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