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们遇到的JAB将永远不会在沙希德和克雷纳之间再次发生

时间:2021-12-21 15:17:18来源:

Shahid Kapoor和Kareena Kapoor可能永远不会在屏幕上再次浪漫。或者至少这就是他们在我们向他们举办的可能性的可能性,以便在我们遇到第2部分的jab区内配对的可能性。

当印度快递问Shahid和Kareena他们个人的幸福或不满意在Udta Punjab中的个人身上,特别是因为我们遇到的jab上的最后一次配对以来,我们遇到了非常感谢,Shahid Quppect,“所以你问我们幸福或不开心没有发生的东西。“(读:Shahid Kapoor确认妻子Mira Rajput的怀孕)

听到这个Kareena介入和开玩笑,“我们遇到的jab的DVD可在市场上提供。”

手表:为什么我们遇到的jab不会发生在Kareena和Shahid之间

当我们刺激kareena时,如果她意味着我们遇到第2部分或类似的电影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和沙哈德之间,女演员脸红了,转向了沙希德并问道,“这是为了伊蒂亚斯回答不回答,”

对于这个沙拉德回答说,“如果它不得不发生,那就发生了。Imtiaz已经搬弄了。“

手表:是的,我将成为一名父亲,确认Shahid Kapoor

在此次活动中,演员特别是Shahid尽力维持从前火焰Kareena的距离。Alia Bhatt在整个新闻发布会的整个持续时间内都站在了他们之间,尽管他们被要求站在一起,但是Shahid和Kareena不愿意彼此姿势,并在摆姿势之前将Bhatt拉到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