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ily Blunt为她关于GOP辩论的评论道歉

时间:2021-06-07 12:16:03来源:

最近成为美国公民的女演员Emily Blunt在开玩笑后接受了反弹,因为借着共和党总统辩论的决定后悔。

报告人们杂志的“Sicario”女演员出现在今天的表现,并道歉。“这是不打算伤害任何人或造成任何罪行,所以我对那些我造成的​​冒犯的人道歉,”她说。“这只是一个勤犯的笑话。我想我可能会把政治笑话留到深夜或其他东西。“

Blunt,32岁月中表示,在成为公民之后,第一个GOP辩论吓坏了她。“这害怕我的电影不仅仅是这部电影,”女主角表示,参考她扮演的动作包装电影,她扮演了一个调查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毒品贸易的联邦调查局。

Blunt也感觉成为公民对她很特别。“这真的有意义。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我的两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是美国人 - 我的丈夫(John Krasinski)和我的女儿。这是一个特殊的一天。是的,很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