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玄幻片《长安伏妖》插曲发布 由歌手安琥演唱

时间:2021-01-11 16:22:26来源:新浪娱乐

《长安伏妖》海报《长安伏妖》海报安琥安琥

由李力持、王凯执导,保剑锋、克拉拉、孙耀威、贾冰、迟帅、吴孟达、罗家英、张磊、安琥、钟夫翔、李子雄、周韦彤、邱雨铄、蒋松廷主演,徐冬冬特别出演的东方奇幻电影《长安伏妖》1月8日在全国院线上映,1月24日将登陆视频网站。著名男歌手安琥在影片中饰演长安六骑司前首领延东将军,而由他献声演唱的影片插曲《破势》也于1月11日正式发布。

妖魔为祸人间之际,保剑锋饰演的厨师李长安误入漩涡、临危受命,加入长安六骑对抗妖魔、拯救苍生。片中有精锐的“伏妖天团”六骑司,也有阴险狡诈的宦官当权派;有不明立场的各股势力,也有闻风丧胆的妖魔鬼怪。主角们一路打怪升级,上演着惊心动魄的故事。

此次安琥为电影演唱的插曲,前奏加入了弦乐演奏,营造了影片磅礴的气势和紧张的氛围。而安琥也将他那略带沧桑感的嗓音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在紧张的氛围下,道出了男主角与女主角离别的不舍之情,将观众的思绪瞬间拉入影片,感受主角们为了对抗妖魔视死如归的气势,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电影《长安伏妖》已于1月8日上映,1月24日上线视频网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