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探伽利略》系列再开拍 新木优子加盟续集拍摄

时间:2021-04-20 14:22:24来源:新浪娱乐

正如同之前的爆料所说,这次是续作电影和衍生SP剧同时进行拍摄,电影预计在明年秋天上映,SP剧也预计在同一时间播出。

(文/枣)

今年2月初的时候,日媒就曝出了一个让人非常期待的消息。

《神探伽利略》要拍续集了!

当时新闻爆料说续集将会是一部电影,还会拍摄衍生剧,预计今年春天开机拍摄,除了福山雅治以外,柴崎幸、北村一辉等阵容都会回归。

最近,《神探伽利略》续作正式开拍,日媒也拍摄到了《神探伽利略》续作的路透照!

照片是在4月中旬拍到的,当时剧组正在横滨市内的繁华地带拍戏,当天拍摄的戏份除了福山雅治,还有新木优子也登场。

他们站在一起准备开拍,福山雅治在仔细听导演的说明,旁边的工作人员手上还拿着剧本,上面写着《神探伽利略》的日本剧名“ガリレオ”。

据《女自》的说法,这次新木优子的角色是汤川学的新搭档,不过按照之前的爆料,续作还会有柴姐出演,

小声嘀咕,其实大家还是最期待内海薰跟汤川学的组合啊!

《神探伽利略》的续作已经是时隔8年再开拍了,剧版第一季在2007年播出,获得了21.9%的超高平均收视率,

2013年的第二季也获得了19.9%的收视好成绩。

系列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

《真夏的方程式》也都获得很高的票房成绩。

正如同之前的爆料所说,这次是续作电影和衍生SP剧同时进行拍摄,电影预计在明年秋天上映,SP剧也预计在同一时间播出。

一位电视台的知情人士出来透露,其实福山雅治基本上并不会一直拍摄系列剧,因为他害怕大家会对他产生固定的印象,当初《神探伽利略》的第二季就是制片方热情邀请,加上剧迷翘首以盼,足足说服了他六年时间才答应拍摄了第二季。

这次又时隔8年时间,福山雅治再次出演汤川学,据悉也有让人意外的理由——

福山雅治想要带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汤川学。

一方面,他这几年有了婚姻,迎来孩子,再加上迈入了50代,心境有了改变,(这一点也能从新专辑里面感受到)

另外他也开始尝试更多的事情,比如参加各种号召领养小动物、珍视和平等的活动,

种种因素相加,也许让福山叔的想法有了变化,于是决定接下offer,再次出演汤川学。对于剧迷来说,这也是个很好的消息呀。

时隔8年,终于再等到了续作,这次的《神探伽利略》续集,先期待起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