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Ratan Rajput说,一个人在'Bigg Boss'后开始工作的感知

时间:2021-07-26 15:16:09来源:

参加有争议的现实表演“Bigg Boss”的大多数参赛者都在专业地受益,但电视女演员Ratan Rajput并非如此。

Ratan参加了“Bigg Boss 7”,以她的角色在Soap-Opera“Agle Janam Mohe Bitiya Hi Kijo”为“Laali”,并作为“Mahabharat”的“公主Amba”。

“我赚了钱,人们必须了解真实的我......我是那样的 - 一个简单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但是除了我没有由于它没有工作(参加节目),“Ratan告诉PTI。

“我没有专业的受益。我有工作,因为我已经给予了试镜并查看特定节目的测试。这是一个错误的假设......误解,那些在'Bigg Boss'工作的人,“她说。

Ratan在“Santoshi Maa”中被播出在&TV。

“我喜欢这个故事,概念和展示的方法。关于如何对他们所拥有的东西感到满意的是,“她补充说。

在展会上,女演员抚摸辛格正在演奏中央人物。

“我扮演一个奉献者。我相信上帝。我发现这个部分难以发挥这一点,但我试图从这个角色的角度来了解事情,“她补充道。

该展示是一种逼真的借氧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