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Chopra在吉米·什格尔对面的“太多浩Gaya”中看到

时间:2021-09-22 11:15:47来源:

在“突击队”,前者印度小姐和宝莱坞女演员Pooja Chopra的最闻名,将在“太多何Gaya”对面的演员Jimmy Shergill。

家庭娱乐器也是arbaaz khan和Zarina Wahab的枢转角色。

这位29岁的女演员没有出现在任何电影中,他们的2013年“突击队”帖子说,她很高兴她包装了她的新项目。

“我遇到了一场意外,并被建议卧床休息了六个月。很少有良好的项目来我的方式,但事情并没有成功。在“突击队”之后,我正在寻找重要的东西,“Pooja在一份声明中说。

“现在我很高兴我签了”太多浩Gaya“。更多的项目应该很快实现,“她说。

“太多的何加达”是由Anwar Khan的指导,他在很多电影中协助Manmohan Desai。

这部电影是完整的,并将其释放在今年夏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