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港姐朱千雪正式成为律师 主要处理民事刑事案件

时间:2020-09-10 08:22:29来源:新浪娱乐

朱千雪日前已完成实习,并投身法律界成为执业律师。

朱千雪朱千雪某律师官网显示朱千雪已着手处理民事和刑事案件某律师官网显示朱千雪已着手处理民事和刑事案件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前港姐季军朱千雪婚后慢慢淡出幕前,并不断进修自我增值,她在6月时加入金钟一间著名律师行,做实习律师工作,为期3个月。原来朱千雪日前已完成实习,并投身法律界成为执业律师,在该律师行个人简介中,朱千雪会在民事及刑事案方面实习和发展,该简介还指出朱千雪对家庭和婚姻事务、土地、侵权及人身伤害、合约和商业纠纷等范畴,均具有丰富经验。

至于是否彻底息影,港媒曾联络朱千雪但没有回复,不过她在做实习时接受访问曾说:“谢谢观众的支持,但是最近希望可以专心做这个实习。公司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所以最后也相信公司会一直跟我配合,以后无论干什么工作,都会尽力!Thank you!”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