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bir Khan将采取行动与Saif,Katrina Starrer'Phantom'

时间:2021-05-24 09:16:10来源:

Kabir Khan总监研究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幻影”主演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的动作序列的细节。这部电影已在各种局区拍摄,要求行动总监许多人力,车辆和很多努力。Kabir Khan说:“这部电影是从贝鲁特,加拿大,芝加哥,旁遮普和克什米尔的世界射击世界。”

Beirut在Beirut中的行动序列侦录是一个敏感的事情,因为它是一个脆弱的地区之一。Kabir Khan选择在叙利亚 - 黎巴嫩的一家巨大的难民营拍摄,黎巴嫩是半小时车程。有多达400个当地人穿着反叛分子和25辆卡车和吉普车。原始枪支用于此动作场景,由Direct Mham Kaushal定向。

Punjab Sequencir Khan在旁遮普岛的Malerkotla村庄创建了巴基斯坦。这部电影集看起来真实,市场看起来像邻国的地方的复制品。整个地区穿着旗帜和海报。行动序列在村庄的狭窄繁忙的车道中射击,制造商必须为他们的每一步采取特殊权限。随着所有汽车追逐场景并崩溃,电影制片人必须在他的卷轴上录制,对他来说是一个问题。

加拿大序列:开头在原始地点拍摄的Kabir Khan将他的整个团队带到加拿大射击序列。他们拍摄高端真正的汽车追逐,也涉及切割边缘序列。它完全在行动主任加里的指导下拍摄。物流在拍摄当天之前的时间安排,结果是积极的。

克什米尔序列:在克什米尔拍摄是船员的主要任务,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当山谷被厚厚的雪毯子覆盖时。Kabir Khan选择在Gulmarg的Kashmir滑雪胜地和南卡什米尔的Pahalgam Hill Station拍摄。在当地人的帮助下,机组人员能够每天携带设备上坡。

主演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电影将于8月2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