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rak mehta ka ooltah chashmah'dayaben'danda vakani结婚了

时间:2021-07-21 11:16:05来源:

TV Sectress Danka Vakani,他在着名的电视节目中扮演的泰巴伦'Tar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已将结与孟买的特许会计师联系在一起。

Disha Vakani制作了一个漂亮的新娘,穿着红莱达,并用重型昆达珠宝装饰。

女演员开始了她从剧院的职业生涯,并继续在电影中主演。她一直是“devdas”和'jodha akbar'等击中电影的一部分。

她赢得了与漫画电视节目'tarak Mehta Ka Othah Chashmah'的认可。

据报道,她展会的整个团队都参加了婚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