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Z*ONE宣布按照原计划解散 三位日本成员各有安排

时间:2021-03-12 14:22:18来源:新浪娱乐

3月10日,IZ*ONE宣布将会按照原本的计划,在今年4月底解散。

(文/枣)

3月10日,IZ*ONE宣布将会按照原本的计划,在今年4月底解散。

今天,安俊英上诉失败,喜提两年有期徒刑。想起当年的《PRODUCE 48》里被偷掉人生的妹妹,至今都还会愤怒!

中午的时候,宮脇咲良的名字突然上了热搜↓

点开一看,有韩国媒体说她准备在IZ*ONE的活动结束以后签约Big Hit娱乐,还传她未来可能会加入Big Hit的新女团。

这个新闻一瞬间点燃了中、日、韩三国的网友,对此Big Hit也进行回应,说“目前还有没有任何决定的事情”,

至于IZ*ONE的另外两位日本妹妹,还没有很确切的新闻传出来,韩国的论坛倒是有很多难辨真假的一些小道消息,

本田仁美未来可能也会留在韩国,现在几个公司在抢着签约她,可能会加入stone music,

矢吹奈子可能会想要回到日本,说她“想过普通人的生活”。

当然了,这些小道消息真真假假太多,看看就好,尤其下面这个爆料,看到第11条就突然觉得不可信了起来...

这段时间正好日本练习生来中国比赛,大家又想起了当年的《PD48》,

从主题曲舞台开始,宮脇咲良就非常亮眼,

矢吹奈子从F班逆袭,甜甜的声音让人一直难忘,

本田仁美也通过比赛让更多人看到了她,一路冲进了决赛。

三个女孩子也已经去韩国两年半时间了,时间好快呀...

不知道sakura和hitomi是不是真的要留在韩国了呢?不过无论如何,还是期待她们未来继续闪闪发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