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考特尼爱钢笔留言kurt cobain

时间:2021-05-24 10:16:02来源:

考特尼爱为Kurt Cobain写了一封信,说她发现它“如此悲伤”看着他们的23岁的女儿没有他在那里长大。

这位51岁的明星向她的后期丈夫写了一个情绪化的致敬,他在1994年犯了自杀,询问他在他杀死自己的时候他正在思考的“地球上的东西”。

与1992年的Nirvana Frontman的照片一起写作,她在Instagram上发布,“让我感到如此悲伤。我们的宝宝现在都长大了。耶稣库尔特看着她的脸,你在想什么。上帝我想念你,我们都想念你#family #memories#turnbacktime#lovehim(sic)。“

在上一篇文章中,洞前女议员描述了她在1992年结婚的“心形盒子”歌手,因为她的“最伟大的爱”。

她写道,“我最伟大的爱情和我们珍贵的豆#missyou #memories(SIC)。”关于题为“Heck of Heck蒙太奇”的已故明星的纪录片是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